2007/05/16

我的乖小孩不見了 where is my good boy

昨晚當然講了個乖小孩的故事給小羊聽,這就不多說了。

今天早上我後來跑去跟小肯睡,到了七點半老婆把三個愛睡的男生挖起床,小羊起床後不知道怎麼了,竟然不讓我靠近,沒什麼力氣似地叫我走開,我看著他的眼睛說「小羊,爸爸有兩個兒子,一個是乖乖的,一個是壞壞的,現在那個乖乖的兒子迷路不見了,爸爸好想他」,說完,小羊似乎有聽懂,就不再叫我走開。

事實上今天早上小羊算是非常乖乖上學,說到這個,就來說說昨天早上。昨天早上小羊也賴床,老婆只好帶小肯先上學去。後來小羊起床後,竟然跑去書房,或許他還記得星期天晚上因為大姨來所以我跟他睡書房吧,我也沒吵他,就讓他一個人待在裡面。到了八點多他竟然跑出來跟著我一起看下課花路米,看了一會兒,我看他心情不錯就跟他說,我們去上學吧,他聽了回答我看完再上學。就這樣真的等到看完節目後他就主動說要上學了。

最近真的發現小羊又更懂事了。昨天的情形突然讓我想起以前那段戰鬥的日子,兩相比較之下,似乎現在輕鬆多了,可是心裡想著的是,小羊這種小小的年紀還能有多久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