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8

爸爸我愛你 I love you, dad

昨晚從舅媽家回來時我稱讚了他最近很乖,我說「聖誕老公公告訴爸爸要送你禮物」,臨睡前我帶小羊去刷牙,跟他刷完牙後我又稱讚了他一下,

小羊輕輕地跟我說,「爸爸我跟你說個秘密」,
我就把耳朵靠近他說「什麼秘密?」

他說「爸爸我愛你」。
嗯,我當然立刻回答說「爸爸也愛你」,

他聽了笑笑的又說「我非常愛你」,
我也跟著說「爸爸也非常愛你」,

他似乎意猶未盡又說「我會愛你到你很老很老」,
呵,我當然也回答他說「爸爸也會愛你愛到你長大,愛你到爸爸非常老」,

誰知他竟然還繼續說「爸爸,就算你死了我也會愛你」
我說「爸爸在天上也會保護你,繼續愛你」

以上幾乎保留原汁原味,非常噁嗎?哈哈,別嫉妒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