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08

自己洗澡 bathing by myself

上星期三晚上跟小羊早早就回到家,就在老婆跟小肯還沒回到家那陣子,小羊非常乖就說要洗澡了,這一點很難得,以前都三催四請的他也不想洗。

進浴室後我問他是要洗車機(沒寫錯,加油站的洗車機)還是要泡?他說要泡,只見他一隻腳才舉起來就又放下來說,還是洗車機好了。說完才把椅子放好人還沒坐下,他就說,我要自己洗。這是他長這麼大第一次說要自己洗,我當然非常快樂的就讓他自己洗,人也就出去了。

說到這邊,先來解釋一下洗車機,這一開始已經不確定是老婆先跟他說的還是我先跟他說的,他坐在小椅子上,我幫他淋、洗的時候,他整個人坐著慢慢旋轉,感覺就像在洗車子一樣。過了一會兒,他喊我進去,只見他整個頭都還有泡泡,身體倒是洗乾淨了,我猜是他一向怕洗頭不敢淋水造成的,就幫他把頭洗好,說真的也算是他自己洗的頭一回。

只可惜,到現在快一個星期了也就洗這麼一回,怕以後忘了先記下來,以後肯定還有新發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