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02

雅晴姊姊,我要跟妳洗澡 I want to take a bath with you

星期六小羊表姊雅晴考試算進入較輕鬆階段,過來這邊享受一下溫情,她頗受小羊歡迎,小羊看到雅晴之後就不必我多操心。

星期六晚上洗澡時間來臨,小羊知道雅晴要去洗澡,就自己跑去浴室等,原本我從客廳進房間要拿東西,發現雅晴似乎愣在浴室門口而小羊在浴室裡正準備脫褲子,大概可以想像是怎麼回事,我就把小羊帶出浴室,結果小羊就大叫,我要跟雅晴姊姊洗澡。嗯,就我的理解,雅晴她們家是沒有「一起」洗澡的習慣,因此小羊這要求不可能獲得支持通過就沒搭腔。後來雅晴算聰明跑進主臥浴室,小羊也不笨等了一下怎麼雅晴不見了,就跑去主臥找,後來雅晴當然就出浴室,小羊則又跑回大浴室。總之,他就是要跟雅晴一起洗。

這事件後來是被我用別的事把小羊的注意力轉移掉。我從小就跟哥哥一起洗澡,這一直到後來我哥國中畢業後出去工作才停止,當中我弟也加入一起洗,也就是有一大段時間我們三兄弟常常一起洗。結婚後是沒跟老婆一起洗,不過前後生了兩個小孩後,目前常常是父子三人一起洗,有時把小小的浴缸擠得滿滿的,通常我是坐著,而他們兩個是站著。因此小羊認為一起洗是非常正常的,在小羊心中應該也代表我愛你的意思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