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0

愛?還是不愛? Is love or

早上又見小肯習慣性一手拿著他的枕頭一手拿著他的加菲貓出來,小羊一見不得了,馬上搶走直嚷著說那是他的加菲貓,一時之間似乎兩人把所有的愛都加在加菲貓身上。

後來我把加菲貓給小肯,硬是抱小羊離開現場,只見小肯馬上把加菲貓抱進寢室,我猜他也知道那邊是他的地盤,只是應該不會學到教訓,因為先前我就私下教小肯不要抱加菲貓出來讓哥哥看到。而與此同時的小羊則大哭,可以說是哭到不行,後來老婆把加菲貓還給小羊並輕輕的安撫他,我則把小肯抱走去弄我的豆漿,一時之間似乎天下太平。

後來我出來一看,加菲貓被棄置在小桌上,我跟小羊說,「你要把加菲貓保管好,不然小肯會又拿去」,誰知小羊竟似完全沒聽到,理也不理我的關懷。而小肯呢?走來走去,看到加菲貓竟也視若無賭。他們兩個的反應讓我完全搞不懂,難道此時已經把愛都用完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