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5

壞壞小孩的故事 the story of my bad boy

昨晚,小羊的大姨來住一晚,他表哥伯誠也跟來,可是他們卻沒怎麼在一起玩,二人相差也才二歲,反不如跟雅晴姐姐的如膠似漆。

後來臨睡時,小羊又要我說故事給他聽,其實我也想睡了,這說故事是逃不了的差事,就說「好,爸爸說一個壞壞小孩的故事」,小羊一聽就說「我不要聽我的故事」,我說「不是,你是爸爸最乖的兒子,不是你的故事,是壞壞小孩的故事」。後來小羊說好,我就開始把小羊使壞的事編成故事,當然跟發生在他身上的有點不一樣,他聽的津津有味,因為發生在他身上壞壞的故事實在太多了,講了很久,講到後來我都睡著了,幾次被他問「後來呢」我才醒來繼續講,有時我也發揮跳躍式思考法,跟進入夢鄉的情況一樣,故事講得我都覺得似乎牛頭不對馬嘴,這時小羊就會說「爸爸你講到別的故事去了」。

故事的一開始,是有個小孩睡覺前都不讓爸爸睡覺,所以他爸爸每天都先睡著。每次爸爸回到家吃飯洗澡後就得陪他兒子玩,睡覺前他兒子還說「爸爸我要聽很長很長的故事」......最後每次都是爸爸先睡著。

嗯,怎麼寫起來只有一小段,記得我講了很長的啊?呵,欲知詳情,請來我家聽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