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30

無題 noname

原本這章的標題我已經想好了,可是後來卻被我否決,因為,實在是無語問蒼天!

上星期六回台中,原本還高高興興的帶小肯要去看鴨鴨,那曾經是我與小羊小肯美好回憶的地方,曾經在那邊可以待好幾小時,就看鴨鴨的一舉一動。可是,這次去卻發現空空如也,怎麼回事?原本還只單純認為或許要蓋房子或什麼的,回家問我媽,老媽說,「啊就料太貴啊,養不起」,這說法似乎在新聞看到過,當時不以為意,誰知就發生在我身邊。

小時候我媽養過很多動物,豬、鴨、雞、火雞,這些是可以吃也可以賣的,還有阿貓阿狗的,所以對小動物非常有懷舊之情,唉。

不知道星期幾我忘了,有一天騎機車經過很久沒走過的路,路邊有幾家二手車專賣店,發現展示的七、八輛竟然「全部」都是計程車。我在想,這應該不是老闆改成專賣計程車,而是剛好這陣子油價高漲開不起計程車。事實上這樣的例子還有,可是,這要向誰說去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