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0

快樂星期一 happy monday

自從二個星期前的星期一遇到對面鄰居的小孩後,上星期一小羊小肯也跟他玩滑板車玩的很開心,他叫奇偉(音譯)。第一次相遇那次,當小羊玩滑板車時小肯是騎自己的腳踏車,兩兄弟本來一起玩,後來小羊跟奇偉玩之後,小肯就找我陪他玩。上週也類似,不過後來我沒專心陪小肯玩,小肯就在花圃爬高爬低。

今天在看魔女之宅急便時,門鈴響了,門一開發現是奇偉我還很驚訝,他們家從來沒來按我們家門鈴的,這次卻是奇偉帶著另一個較陌生的哥哥一起來,原來,今天是星期一。就這樣,小羊小肯顧不上看 DVD, 就跑下去玩了。在九點半上來之後,只聽見對面太太跟老婆說了一句「我們家奇偉非常期待星期一可以跟小羊玩」。小孩子一起玩確實很高興,也玩不累,累的是我光陪他們跑來跑去就受不了,何況還得陪小肯在花圃玩,還得一邊看報紙,累啊。

星期一晚上對面太太在社區上插花課,奇偉上完同社區的鋼琴課後就會自己走去找媽媽,那次是我閒極無聊帶兒子們下去運動遇到的。我猜,兩家原本鄰居卻不太往來的狀況,很可能就此打破局面,邁入新的一個里程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