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3

最愛 My love, oh, my god.

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小羊小肯竟然都粘著媽媽不放,真不知道他們心裡有沒有我。

我隨便舉個例好了,「餵」他們吃,搞得好像是我們的榮幸似的,最近要餵小肯吃東西,他都指定要媽媽餵。連洗個澡,都只要媽媽幫忙洗,之前都是在外面跟我洗,因此被小羊認定外面的浴室是「男生專用」,主臥那間則是「女生專用」。可是這樣的認定昨晚被打破,媽媽的浴室昨晚被兩個男生侵入,跟媽媽洗得很高興,完全沒有前幾天每次要洗都哭的現象。

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,不過對我來說,其實我反而輕鬆,只是怕老婆忙不過來心生怨言而已。我是不知道老婆到底是樂在其中呢,還是忙得不亦樂乎。有時候,我都感覺到老婆在吃醋,哦,這個有機會再寫,我只是想說,照顧小孩我也有責任,可是偏偏最近幾天他們不給我機會。老婆,辛苦了。

今天早上我帶小羊出門前,他竟然情緒不穩,到了學校,在他要放水壺時被同學拉了一下竟然哭了,在我要走時他又不讓我走,我們就互相擁抱著坐在門前地板上,看同學們一個一個進來,享受少有的幸福時光。呵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