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5

放風箏 to fly a kite

小羊小小的時候,因為只有他一個小孩,浴缸相對上比較大,我跟他在洗澡時,常常製造大海浪,大浪來時他都會很開心。

石門相對上離住處非常遠,可是我們去了三次,雖然不多,卻也算是常去的地方。若把北海岸都算在裡面的話,那就真的很常去了。還記得有一次颱風過後幾天,我心想要讓小羊看看大海浪,還特別帶去東北角看大海浪呢。去年老婆說要去石門看風箏(節)展,那是第一次去,因為小羊小肯都很愛玩沙子,在那邊玩的感覺非常棒,還抓到小螃蟹。

今年就特別帶了玩沙的工具去,誰知道,這次去,他們看都不看天空展出精彩的風箏表演,還有印度音樂伴奏下的風箏演出。可惜,甚至「小羊,你看天空的風箏好厲害」來吸引他時,我都受到冷落。圖中玩沙這段是從頭到尾都在玩。一直到後來離開那片海岸了,我們才拿出放了一年的風箏出來玩,可惜或許是地形的因素,一直都放得不好。

每次從石門回家時,我們都會去買粽子,我在回家的路上可以一吃就吃個三顆。我們特別買最普通的款式,料不多,也因此不會太油,在玩了那麼久之後,吃起來特別有味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