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03

小白 little white

最近,已經好幾天了,小肯跟小羊都可以好好玩在一起,看在當爸媽的眼裡是非常窩心的。

小羊跟著小肯的稱呼叫小肯「無尾熊」,而小肯則照樣跟著小羊的說法叫哥哥「小白獅子」,他們可以躲在「海底王宮」裡面玩很久,只聽見裡面傳出「小白獅子」與「無尾熊」叫來叫去的。還記得有一天小白獅子還是無尾熊的僕人呢!他們的角色多變,小肯最愛扮演的是列車長,那次小白獅子當僕人的晚上,小羊還扮演火車司機。

不知道是怎麼演變的,小肯後來變成叫小羊「獅子小白」,這還不算什麼,當你突然聽到小肯在叫「小白,你.....」時,會有一種哪來的小白的錯覺。這叫法是小肯自己說的,有一次小羊就不怎麼同意,他說「我叫小白獅子,你才是獅子小白」,不過顯然小肯聽不進去,他依然照叫獅子小白。

現階段的小肯在叫獅子小白時,聲音非常迷人。這場戲裡面,只有小羊眼中還有爸爸的存在,小肯眼中只有小白獅子與無尾熊媽媽,他從不叫我無尾熊爸爸。不過這也好,至少我的角色很單一。非常期待他們兩兄弟可以一直和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