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7

限制級演出

先聲明一下,本片絕非色情或猥褻,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羊小肯洗澡的快樂在哪,另外也說一下小羊的聰明。

話說小羊小肯一起洗澡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,而從小羊出生沒幾個月,我們兩個就常常在同一缸子裡面泡,樂趣無窮,當然啦,現在他們夠大了,兩兄弟自己邊洗邊玩的機會大增。這次要展示的是一台噴水機,這對小肯有無窮的吸引力,因為小肯從小非常不怕水,正面的說法是非常愛水。影片裡,他可以一直玩那個水管,他的說法是「尾巴」,有時他放開水管拿點別的東西,回頭想找水管他都會問我「爸爸,我的尾巴呢?」。畫面上水桶是我裝的,當小羊在問的時候有跟小羊(小肯連問都不問)解釋過,後來干脆直接操作給他看,而這,讓小羊有了另一次表演的機會。

那天小羊拿著透明的塑膠盒在玩,我一開始沒注意到,後來發現時他已經把手上的四個盒子裝「滿滿的」水,我是不知道他在幹嘛,就叫他用盒子裝水幫忙加水。呵,其實在講解完虹吸現象前,是小肯要我把水管放在水龍頭下方讓他玩尾巴,我一開始就直接照他的話做,沒幾分鐘我的手就酸軟無力,後來才想到靠水桶加水管的方式。

最後我要說一件事,讓小孩子邊洗澡邊玩玩具有個非常大的不便之處,就是你得常常把玩具清乾淨晒太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