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09

清明節幸福的一天 Tomb Sweeping Day

這次清明節,回台中小羊跟姐姐們玩的很高興,第一天晚上他跟我說「爸爸我想在台中住四天」,嗯,好想法,可惜不可能。

去海邊看火力發電廠,在海邊玩小草也玩的很高興,很簡單可是我很難描述,總之小羊小肯都玩得很高興。當然,最快樂的應該是看「怪獸電力公司」這件事,最近風力發電在台灣海岸建了不少,火力發電廠那附近也有很多,加上小羊有看過公視介紹後就更喜歡了。後來還去看船,還有從船把煤運至發電機組的運輸空橋,對他們而言,空橋來自於上次去台東坐飛機,這也很有趣。

星期五回民雄,沒去玩到火車,不過整個下來,小羊又非常想待在民雄,那天晚上小羊說「爸爸我想在民雄住四天」,嗯,好想法,若可能的話想來媽媽也很願意,可惜四天假只剩明後天二天,我只好告訴他,明天就得回台北了,那邊有二姨也有媽咪。

在回台北的車上,小羊突然說「真是幸福的清明節」,嗯,應該是幸福的一家人才對吧?總之,沒花多少錢卻讓大家都很高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