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12

噓,快走 scuttle away

今天小羊又有點不想上學,此時小肯早就在沙發看水果奶奶,小羊在他旁邊有點賴。我想幫小羊穿衣襪不果,卻見小肯又自行把襪子脫下來,我只好很無奈的進去刷牙上廁所,後來沒怎麼注意外面的動靜,電視的聲音還在,才打開門要踏出去的時候,老婆過來跟我「噓,我們要偷跑」。

嚇?要偷跑?幸好我還算配合,趕緊又把門合上只剩下一條細縫,卻聽見她們母子三人已輕輕關上大門的聲音夾雜著「噓,快走」,我就等門關好後輕輕走出廁所,到大門透過貓眼往外看,見他們都穿好鞋後,故意出聲問「噫?小羊呢?」「小肯,你在哪裡?」馬上聽見外面間或傳來似是含有「爸爸」的話語,一下子小羊早就跑到電梯口不見影子,而小肯則慢慢的跟他們靠攏。從貓眼看的不怎麼精確,感覺得出小肯身輕如燕般,應該是跟著媽媽哥哥偷跑得意的很。

後來跟老婆聊了一下,確實他們都很高興偷跑成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