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7

跟爸爸上學 Dad, I hope you come back early

這星期有一天早上老婆希望小羊跟她一起出門,小羊說「我要跟爸爸上學,這樣爸爸才能早點回家」。那天他確實跟我乖乖出門,我也算早早回到家。上學這件事小羊跟我乖乖上學的話我都會特別高興。

昨天他沒跟我好好上學,昨晚我又剛好有事在外面吃飯,回到家九點左右,或許,他心裡有某種連結。今天早上竟然吵著不跟我上學,到了二姨那裡也非常不順心,實在令人非常頭疼。可惜早上忘了跟他說「你要乖乖跟爸爸上學,這樣爸爸可以非常早回來陪你」。

記得跟他為了上學大戰那陣子,我常常跟他說他要乖乖跟我上學,這樣老闆才會覺得我很好,給我很多錢。當然也常常告訴他,爸爸早點上班也才能早點下班。記得有一次,他告訴我「爸爸我希望你早點下班直接到學校接我回家」。若搭配他要我不要回家的話,恐怕他心裡也搞不清楚到底要爸爸早點回家還是不要回家的好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