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22

口水餅乾 saliva cake

前幾個月寫過一個口水的回憶,其實流口水最誇張的是口水餅乾。

小羊以前超會流口水時,就算在大白天的時候,若把他的奶嘴拿下來,有時都會發現一點點口水污漬,每天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幫他把口水餅乾洗掉,當時他不太愛給人家洗臉,我就抱著他去照鏡子說「你看,這麼多口水餅乾不洗一洗,螞蟻會來吃你的嘴巴」。當時雖然我愛喝他的口水,但是對口水做的餅乾也是避的遠遠的。

小羊已經很久沒吃奶嘴了,可是,到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還是可以發現他嘴巴週圍一圈口水餅乾。怪的是小肯整晚吃著奶嘴,早上卻仍然沒有口水餅乾現象。兩人相差還真的大啊。說到底,小羊這流口水現象其實比較像我,我到有記憶了還記得自己會流口水,尤其是現在專心點做事還偶而會流出來,害我都怕被人家發現,搞不好把我送進醫院當老人痴呆症來醫就慘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