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26

美食家家樂 I am a cooker

最近天氣熱加上小肯漸漸長大了,最近我常常放小肯一個人在浴缸玩。

昨晚小肯又一個人自己在浴缸玩,怕他吃太多水甚至出意外,因此平常我會時時走去關心一下,發現他拿著一個原先用來喝水的塑膠杯蓋在頭上,嘴裡喊著「我是美食家家樂」,當時我心中在想,不會吧,這怎麼會是美食家家樂?後來想了一下,難不成他把自己當成廚師?

今天早上,又看到公視的美食家家樂節目,才發現確實節目中的廚師會頭戴高高的帽子,回想起昨晚小肯的動作就令人不覺莞爾。只能說,我自己記性太差觀察力又弱,因為我們家只有數位無線台可以看,常常看公視,美食家家樂也算是老婆愛看的節目,同樣在看節目,我只看到那些來賓,小肯卻可以觀察到廚師的服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