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2

小孩子的想像力 the imaginative power

昨晚盈盈有上來跟小羊玩,她是小羊從小在早餐店一起玩的玩伴,跟我們同一棟卻不同幼稚園。

他們在一起玩特別合得來,雖然兩個的性子非常不一樣,這個盈盈我得特別說一下,她未滿週歲(記的不到十個月)就會拿筷子自己吃飯。不過說話的表達能力遠遜小羊甚多,這我也不多說。每次小羊跟她玩的時候,絕大多數都是小羊主導,也難怪他們兩個合得來。

昨晚他們在書房玩,我偶而進去看,有一次卻發現他們在玩「免子醫生」的遊戲,這個我有提過,就是那晚小羊一直看到二點才被我趕去睡的片子。後來聽見小肯在吵著我也要汽球,我就進去看,了解了一下才知道,原來小羊與盈盈都坐在熱氣球上,唯獨小肯沒有坐墊可以當熱氣球。後來幫小肯解決了這件事,看他們玩的很愉快,只是驚訝於他們有辦法把坐墊當熱氣球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~算是青梅竹馬~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