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8

男生要說帥 I am a beautiful boy?

不久前,我告訴老婆小羊他媽咪有一次穿的很像高中生,這說法原本純粹是因為那天我要去找她(跟小羊),路上遇到吳姐時,視力不好的我遠遠的看還真的有像高中生,沒什麼其他含意。誰知老婆晚上就拿出很久沒敷的面膜出來使用,躺在沙發上什麼也沒說,而我和兩隻小的在一旁看電視。

後來老婆敷完後我就好心的幫她拿走,原本想丟到垃圾桶的,後來想說我也來敷敷看到底是什麼感覺,就邊敷邊晾衣服。晾完衣服後就把面膜丟掉了,進去看到小羊,我就問他說「小羊,你看爸爸有沒有變漂亮?」原本期待他說有,誰知他竟然說「女生才說漂亮,男生要說帥」,我就順勢問他「那媽媽敷完面膜有沒有變漂亮?」他說有,我就再問,那爸爸有沒有變帥?他沒回答,過了一會兒,他說「你老了,我才帥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