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7

老婆的禮物 the gift from muse

最近是老婆的生日,她說,國曆與農曆剛好差一天。

昨天早上跟朋友在聊 skype 時,他看我的 nickname 寫放假去,以為我還在放假就問我在不在,我知道後就改成「無奈還是得上班」來表示我已經回來上班了。結果這樣被老婆看到,她就問說是不是很不想上班?我說明原因後,就又把 nickname 改成「祝某漂亮女人昨天跟今天生日快樂」。

到了下午,老婆竟然突然送了一個訊息來「晚上回家送你一份小禮物」。嗯?有這樣的好事?認識十幾年來,這算是少有的現象,難道我的青春又回來了?懷著一份小小的期待,晚上回到家後,老婆送我一條漂亮的小珠珠編成的吊飾,很漂亮,但是跟原預期有點出入,不過我還是當下把原手機的醜吊飾換下來,卻一時裝不上去,因為線太軟了。早上到公司才將之搞定。

親愛的老婆,謝謝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