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6

小羊

我家大兒子個性非常特立獨行,我這個老爸拿他沒轍。水瓶座的他,以農曆年來說,他是十二月底生的,因而屬馬,國曆則為一月多。常自認自己是小羊,出門若有看到羊就會非常高興。

愛吃奶嘴,目前已四歲多了還戒不掉,常常叫他拿掉,他會說媽媽拿給我的。他媽叫他不要吃奶嘴,就會說讓我再吃一會兒。

早上出門他是媽媽的寶貝,晚上睡覺則是我的寶貝。他分的很清楚。為何晚上都找我睡?只因為晚上我會講故事給他聽。因此奉勸大家,沒事就不要講太多故事給小孩子聽了。當然,我非常樂意講給他聽。

奶嘴不知從何時開始,只吃小獅子圖案的品牌,後來媽媽給他取英文名字叫 simba, 他早上起床會說他自己是小白獅子,只要找獅子媽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