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5

你是我的枕頭 You are my pillow

我很喜歡讓小羊小肯趴睡在我身上,當然啦,那是更小的時候,現在則只能趴一下下,實在是太重了,會喘不過氣來。不過,從小養成的習慣,每次趴在我身上的時候,就是要我幫他們抓癢,或者反過來說,如果他們想要我幫他們抓癢的話,就會自動滾過來趴在我身上。

話說到這個抓癢,等兩個長到現在夠大了才發覺,畢竟是兩個完全不一樣個性的兄弟,連抓個癢都不一樣,小羊是只要我幫他抓,他就乖乖的停下所有的心思,甚至有幾次發現他作惡夢時,我幫他抓癢時他馬上就睡的很安穩。而小肯則不一樣,我幫他抓癢時他還會指揮我東抓西抓的,甚至拉著我的手,感情是把我的手當成抓扒子了。

平常睡覺時,因為小羊小肯都會亂滾,我就會很不好睡,所以之前我有時會自己睡一間,不過更常的是我睡在冷氣直吹的位置。上週我生病前後,確實是哪一天我忘了,睡到一半太冷了,順手就把小羊抓過來睡我身上,這次竟然還真的讓我睡著了,而且很安穩,感謝小羊。

今天晚上,也就是幾個小時前發生的事,當我在說這件事的時候,小羊又賴在我身上,小羊還很得意的說,『爸爸,如果你還覺得冷,就把我當棉被吧』。過不久,換小肯跑來趴我身上,然後他說,『你是我的枕頭。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