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3

何去何從? go from here?

記得小羊小一第一天上學時,一個人在天橋上徘徊,老師們也都很有心得,巡到天橋發現了,馬上問小羊說:『小羊,今天誰會來接?』,小羊說『今天媽媽會比較晚放學,沒有人來接』,老師緊張了,馬上問說『那有叫你在哪裡等嗎?』小羊說『我也不知道要在哪裡等』。

這件事當然讓老師緊張,馬上打電話給媽媽,一問之下才知道,早上媽媽有吩咐小羊,要到對面小肯教室,到時候跟小肯一起放學,媽媽會去接。

好吧,這件事已經是兩年前的,為什麼現在才寫?因為,小肯在第一天上學時,我還親自吩咐他說,『小肯,有看到對面天橋上的亭子嗎?下午放學時,走過天橋,到對面亭子等,知道嗎?』這下子看到小肯點點說,知道了,我就放心的上班去了。誰知,晚上媽媽就報告小肯第一天上學,竟然在學校天橋這邊發呆,結果更慘的是,沒人發現,安親班老師等不到,出動了舅媽,出動了附近的老師義工媽媽們,後來當然找到了。真恐怖啊!!!!

幸好,兩個都只有第一天才出這種烏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