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3

中華民國小三的資訊課

開學第一天,星期二,小羊帶回來的課本裡面,沒有資訊課本,我要求小羊把資訊課本帶回來給我看,星期三晚上,他忘了,星期四晚上,我終於看到了,一看到就昏倒,請參考這個網址

總之,我真的被氣到了,中華民國的資訊課本用這種,封面就寫 Windows 7, 先不說幫微軟上課,試問,現在誰家電腦,一定都安裝 windows 7 嗎?像我現在在用的就不是,我的手機也不是。再說,裡面教的唯一一個輸入法,就是注音輸入法,難怪火星文到處都是,翻開報章雜誌時不時就會出現火星文。拜託,我們的國家這樣怎麼養成競爭力?

我無力導正風氣,只好自己來教我兒子了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