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3

開學

好不容易暑假過完了,本來以為小羊小肯暑假過太爽了,又是魔術課,又是武術課,又是夏令營,又天天跟樓下一堆好朋友玩,會導致他們兩兄弟開學不適應。誰知,第一天就遇到颱風不必返校,正式開學時,我跟老婆一人帶一個,當我把小肯帶到教室時,不管是去舊的二年一班,還是新的三年五班,都找不到老婆。後來老婆接手到了小肯的教室,我就離開學校了。

晚上回到家,卻得知小肯第一天就認識了一位美女同學,而小羊則開開心心的說,他旁邊是之前很要好別班的圖書股長。對這個圖書股長同學,我一直以為小羊跟她會是聊著讀書的事,等上學三天後到了星期四晚上,我問小羊說,小羊,那個某某某,你都跟她怎麼玩?小羊回答說:

她喜歡追人,而我喜歡有人追,所以我們就追來追去,很好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