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6

綠島行




綠島是個還算乾淨的地方,遊客不少,海水卻還算不錯,我個人覺得,既然岳父有去,應該多為他著想點才好,多在海邊逛逛。這次的經驗很特別,風雨不少,尤其印象深刻的,是跟岳父他老人家騎機車回去住處那次,老婆帶小羊跟她姐去買東西,小肯跟我騎機車的路上,表現絕對不輸哥哥,非常刻苦沒抱怨。這次綠島行,我特別寫下這經歷,怕將來忘了。

那天本來我不想穿雨衣,後來雨太大還是停下來穿雨衣,而我是個路痴,還是經岳父指點才沒走叉路。但是到了住處大門口,卻因為施工無法從正門進去,我這個人又不想強迫人,想說繞路,卻走到燕子嶺的死路,那路上並不好走,幸好回頭工人也因為雨太大停工,搬開他們殘留的障礙回到住處後,小肯只想著要小羊,而我,心裡難免心生怨言,慎乎。

岳父是值得尊敬的,感覺出來有些行程他並不想去,可是他從不會出現抱怨。

好吧,最後來記錄一下綠島。綠島為何叫火燒島,我原只以為是那些島上被關過的人講出來的話,原來,感覺上整個島真的就是火燒過的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