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

跳與爬



我知道這影片另一篇擺過了,我只是想說說這件事而已。上上星期帶小羊小肯去板橋介壽公園,結果有個像骨牌的一系列牆,當然還有別的適合小孩玩的。本來他們是玩正常的東西,譬如溜滑梯,我就多貼幾張影片。



上面這個影片,最後有溜滑梯,算是非常不錯的,不過溜滑梯太普通了所以我就沒專門錄影。那邊還有幾個設施,譬如超長盪秋千,或是給小孩子爬來爬去的設施也還有。底下還有一段跟上面一樣的設施,將就看看。



那天,小羊一開始是玩下面這兩張影片的設施,哪知旁邊突然來了一個大約是小五小六的大哥哥,從遠遠那邊跳過來,一下子又跳到他在爬的這塊來。從那之後,小羊就自己跑去試著要跳骨牌,我一開始也任他玩,後來他發出求救訊號,我就上前去問,要下來了嗎?他說,爸爸,你牽我。就這樣,牽他跳過一個大轉彎之後,他又開始自己跳。跳著跳著,那天下午他就跳了不止十圈。沒錯,是以圈算的,因為一圈裡面有五種設施,他就以飛快的速度跳來跳去的。

後來上星期六又帶他去一次。一直到他喊累了才回家。

話說回來,小肯就有個好處,平常都會跟著哥哥,可是像這種的遊戲他又有自知之明,不會逞強說「我也要」,他只在一旁靜靜的玩他的。這一點跟我小時候超像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