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3

糯米紙

有幾次買牛軋糖回家,小羊吵著要「吃」糖果紙,就是用糯米做成的紙,可是我找遍住家附近,沒有人在賣這東西。後來,我帶的弟兄中,其中一個弟兄從家裡面帶牛軋糖什麼的來,裡面就有糯米紙,這位弟兄的媽媽很會做鳳梨酥什麼的糕餅糖果,我就請他買,買多少單位我當然不知道,就請他,看是「一斤」或「半斤」什麼的。

哈哈,後來他有記起來,幫我帶了「一小塊」,真的是小小的,差不多名片二十張厚,我當然沒真的比對,只是在形容就差不多那樣。心裡想著,小羊看了應該會很開心,那天,確實他吃了第一張很開心,沒想到,只吃第二張,他就說,爸爸我不要吃了。啊?這是怎麼回事?原來,追問之下他說,不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