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04

我再也不跟妳頂嘴了 I love you forever

昨晚在寫雙頭馬車之前,本來想寫的是這個標題,不知道怎麼寫著寫著就有點走樣了。

再說回昨晚的智慧環,這種東西我一向稱之為魔術環,因為太厲害了,老婆先前買了二款。昨晚我們全家去購物時看到數以萬計的小東西,每樣定價都是39元,本來是要給小羊小肯各選一樣,小羊一直沒選定,小肯挑東西有點像我,幾乎是第一樣玩具他就拿著不放,一開始選的是鎚子,不過後來看到另一項致命的玩具後改變心意--木製火車頭--家裡已經一堆了。而我,則看到魔術環後,挑了一個,這就是它的由來。

總之,後來拿給老婆挑戰時,我說要給老婆看解答,其實那解答寫的不清不楚,當然也可以說是自己理解力太差,重點是老婆說不要,她要自己試,我就說「好,如果妳解的出來,那我以後就不跟妳頂嘴了」。其實昨天一整天我心情都很不好,一大早去吃早餐時,老婆像是吃錯藥,老跟我頂嘴,頂嘴,其實跟打架一樣,是雙方的責任。總之,老婆一向對自己的聰明很有自信,而我,一如雙頭馬車在講的,也是如此,在老婆說要自己挑戰時,我內心其實是非常不看好的,所以就「提示」了一下重點。當老婆第一次解出來時,我是真心的佩服她,尤其後來老婆在無法還原之後,仍努力不懈地挑戰,我真的真的打算不再跟她頂嘴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