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27

我以為是饅頭 I am hungry

暑假都沒怎麼出去玩,幾乎都是老婆帶二個小孩在家,星期五趁她家拜拜的機會,一早老婆就帶著小羊小肯跟著我出門回娘家去了。

平常我都愛開小肯玩笑說「爸爸咬一口」,他全身就軟軟的,看起來也白白的,胖倒是不怎麼胖,給人的感覺卻是軟到不行。如果要問哪裡最好吃,我猜應該是屁股,整個咬起來的感覺跟棉花糖一樣,用一句小羊描述奶嘴的說法是「又香、又Q、又甜」。

星期日上台北的路上換我開車,快到台北的時候,小羊小肯都醒了,老婆問小羊說「小羊,媽媽看到你剛剛咬了小肯二口,一口咬在膝蓋上,一口咬在小腿肚上」,只聽小羊很不好意思的回答說「我以為那饅頭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