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1

武陵之旅 Double Tenth National Day 2

第一站,就是英仕360度水力餐廳,餐廳也不錯,視野當然很好,事實上整個台七甲線上視野都很好,而小羊小肯最愛的,卻是餵魚。


 英仕餐廳其實也可以住,只是真的也滿了沒空房間。值得一提的是,英仕餐廳住宿也是小木屋的型式,其中竟然還有「水上區」,就是小木屋蓋在一片水域。若有機會也可以試著去住一次。

第一天在逛完英仕餐廳之後,在南山加了油,沒進民宿,事實上是太早了,民宿老闆根本還沒開門,因此我們就直奔武陵農場,一進去就看到非常漂亮的花田!在這塊花田,我們玩了一段時間,主要是我不想讓小孩子認為我們一直在開車,因此半強迫式的走去河流邊邊上賞風景,還能抓到青蛙呢!甚至走到石橋下,走在乾掉的河床上,還觀察河水從乾枯的河底湧流而出的景觀。




 樹上蝴蝶也成雙成對,慶祝這雙十結婚十週年慶!
 不知道這是哪個品種的,拿在手上,心底卻湧起小時候抓青蛙的種種情景,只是當年頑童不復,誠善哉。後來看著這隻青蛙跳跳跳到河邊草中不見身影,一大樂事也
 底下這張照片裡面,是小肯陪我走過河床時沾上的草籽,我第一眼看到以為是毛毛蟲,粘在毛料褲上很難拔掉。
 七家彎溪賞國寶魚,小羊瞇著眼睛不知道能不能看清楚,但是能享受一下也不錯啊




 午餐時,跑了很遠,來到農場最裡面的餐廳用餐,路上還遇到一個賣梨子的媽媽,問到了下次住宿的好地點。下面是一路上我們驗證的一件事,高山氣壓低,所以包裝都鼓起來了。
小羊素有蝙蝠的稱號,但凡可以攀爬的,他都喜歡。


2 則留言:

藍山 提到...

第11張照片年在褲子上的「波葉山螞蝗」,命名的由來是因為葉子邊緣是波浪的形狀,果實外面的毛會年褲子,就像是愛吸人血的「螞蝗」一樣黏人。 關於武陵,歡迎來部落格逛逛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ansan-lansan

菠蘿麵包 提到...

感謝提供資訊,查了下圖片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ingiweng/2841504541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