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7

武陵之味全農場民宿 Double Tenth National Day -6

沒錯,只有一張照片,這是味全農場民宿唯一一張室內照,因為之前每次住民宿,小羊小肯都還會很多動作,這次卻幾乎都在看電視。所以也就只留下這張極有特色的照片。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特別在哪兒呢?

因為整個中橫平地不多,而武陵往梨山路上能稱之為平的地方真的就非常少,所以民宿或農舍幾乎都是建在非常斜的山坡上,斜度我估計超過60度。所以室內隔間非常小,不過味全民宿至少是套房式的,有自己的衛浴。比起前一個好太多了。

另外,這民宿有個很特別的地方,這是我第一次住到床本身有「加熱」裝置的,或許在日本等高緯度的很常見吧,在台灣能住到這樣的床還真特別,畫面中,小羊小肯坐的是「溫帶」,另一半的床在他們的後面,那邊我通常沒開保溫功能,因此顯得有點涼。

照片中小羊非常開心,主要是因為第一天他們有看到一個卡通,宮先生的「地海戰記」,結果第二天又看到。說到這個,我個人當然喜歡宮先生的卡通,這個卡通可以讓人省思為何要珍惜生命,算是值得推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