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

武陵之梨山遊 Double Tenth National Day 3

第二天,老婆想去福壽山農場,也順便走一趟梨山。其實,在整個中橫風景都如此秀麗,實在不必特別跑一趟福壽農場。路經清泉橋,卻見雨後河水不清橋卻迷人,因此下橋留影。


只見橋身上印有「巴黎鐵塔」字樣,小肯超愛的,硬是叫媽媽幫忙照下特寫鏡頭。
到了梨山管理中心遠望,感覺其的很棒,而且標高二千多公尺,淡淡的雲氣,伴隨著遠處點點屋落,別有一番景緻。

後來回到居處,我把小羊小肯叫出來走一走,遠處的河,正是記憶深處的那條河啊!
這次武陵之旅,其實有一大半,就是尋找記憶中的那個果園,地方是找到了,就在果園裡留個影。

至於在哪?大約在公車的『苗圃』站,或是台七甲57K處,標高1909公尺。或是請見Google地圖。底下的圖我其實是有照下來,在我手機中,不過想必品質還沒 google 提供的這個好呢!


為何會有後面這段?這是下個故事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