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6

走樓梯的湯瑪士


剛剛寫了一篇小肯超愛的湯瑪士,這邊再說一個小故事。小肯講話到現在還是有點口齒不清,有一次在客廳他趴在他的枕頭上說,我要玩走樓梯的湯瑪士,我一聽覺得奇怪就問「什麼是走樓梯的湯瑪士?」,此時老婆在旁邊不知道說了什麼,小肯說不是,「我是要玩走樓梯的湯瑪士」。後來,還是老婆聰明,她說「我知道了,是那個可以『鎖螺絲』的湯瑪士」。就是我之前提到可以拆裝的,附上圖讓大家看看,可以訓練他的肌肉,算是健康玩具,拆下來的樣子如下:




在找上面的圖時,發現有個媽媽寫的 blog, 裡面的玩具我家幾乎也都有耶!不知道是天下的小孩都一樣,還是她家的小孩氣質跟我家的一樣?她 blog 上方的影片裡面也有去交通博物館,也有去搭各種火車,搞不好也跟我們一樣愛去菁桐火車站之類的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