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0

小肯想減肥

至少我是這樣,小肯認識的人裡面很多人都說小肯肉肉的,因此我就曾經聽過小肯說「爸爸,你拿剪刀幫我把這邊的肉肉剪掉」。別緊張,這樣的說法是不常發生啦,我只聽過那麼一次。

倒是有幾次,小肯躺在他的寶貝枕頭上手指著他自己的屁股說,「爸爸,你躺我這邊」,此時我會真的躺上去,然後說「哇,好舒服的枕頭啊」,就會看到他自己得意的笑容。有時早上要吵小肯起床時,我也會躺在他肚子或大腿上,然後再故意動來動去,他會從笑容中醒來。

前不久才發生另一次單一事件。小肯竟然對我說「爸爸,你躺在我上面」,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要我躺在他肚子上,因為他是面朝上的,結果搞半天,他竟然是要我整個人罩住他的方式趴在他上面。嘿嘿,我就用力壓扁扁,他就說「爸爸你太重了」,哈,我接著說「爸爸幫你減肥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