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9

報應 return what you had done

為何我現在會在這邊寫 blog?

話說很久以前,為了能做點自己的事,在全家人臨睡的時候,我都會說要去打大野狼,然後就去洗洗奶瓶什麼的。當然啦,等到我回去睡的時候他們全都睡了。這麼說應該不過份,大野狼還有大老虎是老婆最常拿來哄小孩子的床頭故事,而我現在則常在懷疑,這個大野狼會不會就是爸爸自己呢?不然怎麼打那麼多次都還會出現?話說回來,小羊從非常小就不怕大野狼,卻在小肯會害怕大野狼時一樣跟著害怕,怪哉‧

今天其實有點想睡,小肯卻說「爸爸,你去打大野狼」,我賴在床上,小肯卻又再次叫我出去打大野狼。真的是報應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