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4

剪指甲 Cut Nails

昨晚小羊剪完指甲後,我就跟小羊講「順便幫爸爸剪指甲吧」,小羊竟然回答「不要」,我一聽就說,「你之前還說要照顧爸爸,現在竟然連剪指甲都不肯」,這話一說,他只好說「好吧」。當然,他把我的手指上的皮都剪下來了,但是我只能輕聲說「要小心喔,不要連皮都剪下來」,其實已經被剪好幾刀了。

剪完手部後,我就說,連腳的也剪吧,他就說「腳很難剪耶」,我只好用好康來吸引他,『剪完爸爸給你十元』,這下子我又可以享受兒子的服務了。可是小羊更進一步,邊剪的時候他說「剪腳趾十元,那剛剛的手指甲也要十元」,我一聽當然說,『沒有,剛剛那是免費服務』。

真是太愛錢了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