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1

陳氏紙幣 chen's paper currency

簡單講一下就好,小羊超愛我弄的紙幣,他就設計了前前後後七、八代紙幣製造機,當然小肯也設計了個。這設計圖似乎還算是早期的,因為看起來頗複雜,我就跟小羊講,這樣子我沒辦法製作。當然,小羊是不死心的,前前後後的設計中,真的是愈來愈有可行性,小羊還很得意的說,爸爸,這下子,你就可以很方便的印製紙幣了。


以上的圖,其實是小羊小肯在擺攤位是我照下來的,設計日期反而比下面這張還舊。小羊是很愛設計東西的,從幼幼班就會設計迷宮,可能是我有幫他畫過迷宮的關係。下面這張是第六代與第七代的圖,從照片就可以知道我上面說的事實,三天就畫了七代,而且可以講的頭頭是道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