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1

三國演義

小羊愛聽故事,三國演義的故事他也超愛的,跟小羊問「周瑜打黃蓋」,他還真的會接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」。

星期日,颱風天,無所事事,不知道怎麼的就提到三國演義,我就說,爸爸可以用象棋跟你們玩「三國」,這時候小羊就說,啊,我們同學某某某有說過,我還以為他騙人呢,他自己也不會還說可以玩。就這樣,這兩天小羊小肯都覺得超好玩的,直嚷著要我陪他們玩「三國演義」。嗚呼,這遊戲還得三個人玩,他們想玩我就得陪著,老婆一句「我不會」就置身事外!!!

有人可能會說,小肯不是才大班,他會玩三國象棋?沒錯,小肯還超愛玩大盤的象棋對戰,當然,他的要求是「爸爸你最後一定要輸給我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