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8

看,有蟲 look, there is a bug

其實老婆也很幽默的。老婆一向沒什麼幽默感,跟老婆講話有點累的地方就是,平常可以跟別人以較輕鬆的口氣聊天的用語對老婆都失效。不過在老婆眼中或許剛好相反,她也老是覺得我都不風趣吧。

話說上星期( or 上上星期?)某一天全家吃著樓下對面的丐幫鹵味,其中小羊最愛吃的是豆干及泡麵,當時老婆左右各坐著小肯小羊,算是和樂融融的景象。當我從廚房走到客廳的途中,只見老婆拿著手上的盤子對小羊說「哇,有蟲」時,我趕緊走上前去問,什麼?在哪?讓我來.....

誰知拿起盤子看半天,看不出是怎樣的蟲,卻透過眼角撇到老婆嘴角露出有點奸計的逞的微笑。我用懷疑的眼光問「這是蟲嗎?」老婆說,當然。後來她才說「我是想嚇小羊的啦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