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30

Fry-Cooking by Simba 兒子炒菜超好吃

首先,要感謝老婆,說真的能娶到這麼賢惠的妻子是我最明智的選擇。

老婆可以說是每天煮食物,小羊小肯每天上學都是帶便當,一天三餐天天下來,是真的相當辛苦的。但是對我們來說,卻又相當幸福,不必煩惱要吃什麼。吃久了之後,『媽媽的味道』就出來了,現在小羊小肯吃外面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頂多就是特定三兩家愛吃,其餘的都吃不習慣了。

昨晚老婆預知會很晚回來,一早出門的時候,就交待小羊『你要自己炒高麗菜喔』,小羊還怕不會炒,詢問之後就說『沒問題』。
我下班回家的時候,看到鍋子的菜,相當高興,立馬吃了一口,『有老婆的味道』。真的是好吃。
但是一看,旁邊怎麼還有一塊大約1/3的菜沒一起煮?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小羊不會切.....就像他不會咬有骨頭的肉一樣,原來他不會切菜!!!!高麗菜握住心(梗)的頭部之後往下切.....切完就剩大約1/3擺著。
我就又問小羊,『爸爸切剩下,你願不願意再炒一次?』
小羊就說「好啊」!!!!!!!!

結果,等我洗好澡之後,整盤菜都被他吃得只給小肯吃一口,我連吃都沒吃到。我就問說,怎麼只給小肯吃一口?他說,小肯就不來吃,很好吃所以我就吃光了。

至於小肯,他也很幫忙,幫忙微波洗碗什麼的。
小羊小肯真的超讓人放心的,有你們真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