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

坪林

星期六參加小羊他們美術班親子活動,坪林一日遊,跟著一群小朋友,不管是小羊或我,都覺得是難得的回憶。

主要有幾件事,一個是蕨類步道,確實非常美,河裡超多魚的,讓我想起幾年前跟岳父大人去河裡玩,我跟小羊在河裡游泳....好想再去游一次 :)

另外就是走完步道後,回到鐵馬新樂園等烤肉,小羊又在打陀螺,我就約老婆去散步。那邊也是有露營區,走著走著聞到茶香濃郁,不知不覺就被吸過去了。出來個小孩,後來來個老人家,原本想買個便宜點的茶,卻來了個跟老婆同齡的老闆娘。這下子,一聊如故啊,聊著聊著.....

對,先來看看那邊的照片,首先當然是門戶....相當簡單,但是光外表,可以感受到女主人精心的照顧,花了不少心血


底下有寫著『現在位置』,指著一家叫「蔡瑞陽家」,沒錯,男主人就叫這名字,女主人叫...劉馨如


底下的照片,木工部份都是老闆娘製作的,牆壁上很多古董,是老闆娘排遣時光時,從國外買回來的,當然是網購。我相信連門牌上的那個也是,隨便的角落也都是古董物品。








 老闆娘的女兒更可愛,跟我玩捉迷藏....



最後,老闆娘述說著她的無奈,故事我就不說了,她說,她要離家~~~只希望我下次去,還能看到老闆娘的笑臉!


PS: 非廣告時間: (店面)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103號
PS2: 我們是去他們的自宅.... 地址....請從上面的地圖上找囉,在粗坑里金瓜寮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