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6

難得的假期

星期六小羊小肯運動會,可惜下雨天,卻在教室好好見到小羊他們班排練的節目,也見識到他口中的8, 9, 10…這是個小小的收獲。或許有人會問什麼是 8, 9, 10? 因為牽涉到小小男生的感情世界,我就不多說了。

也因為星期六運動會,星期一要補假一天,而老婆學校也有活動沒辦法請假帶,只好由我來陪他們。這一天,小羊小肯快速完成媽媽交待的使命,寫完功課後,我就帶他們去圖書館。還不錯,以前叫他們去還不肯呢,這次去卻不想早早回家。按小羊說的,難得一個沒有媽媽的假期啊!

接下來,換我催促他們回去,因為跟老婆約好二點要去看海芋,沒錯,老婆下午就有空了,請二小時的事假!

好久好久,沒有往陽明山走了,應該說,之前雖然也有經過陽明山,但是都沒有舊地重遊的感覺,這次是真的不錯,也讓我想起以前常常帶老婆去陽明山,還有看夜景,走遍陽明山的小路。

正因為有了老婆的這個假期,讓這一天過得更美好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