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6

瘋狂聖誕 Crazy Christmas

本來這件事可以寫很久,到現在才來寫就忘的差不多了。那天我們全家在舅舅家過聖誕夜,其實只是類似例行性的回娘家陪岳父大人。結果小肯他舅舅竟然約大家去新北市政府那邊過聖誕夜。因為選舉近了,近期內市政府舉辦了不少活動,我們就走過去了。邊走小肯他舅就在說要去吃冰,聽他說了點瘋狂的經驗。新北市政府那邊確實有活動,而且佈置的算漂亮。

但是也就那麼回事,回程時,小肯他舅又約了一次,我們想說,也好,就陪他瘋一次吧。其實我心裡是在想,怎麼可能今年最冷的一天冰店會開門?誰知到了那邊才發現,吃冰的人還不止我們這麼一伙子,或許說,瘋狂的人也不止小肯他舅而已。

那天,吃完冰小羊就開始全身發冷,又因為過了睡覺時間,我是一路背著他們,當然,小肯他舅也背了小肯。一回到床上,他們是立刻睡著,根本不必換衣服,就談不上洗澡了。也許,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麼瘋狂的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