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7

1010101101 失蹤記

題目是 101 年 01 月 01 日,小羊在 101 失蹤記,不過一開始談這個太沈重,先看看影片及圖片吧。
這時候剛到101的四樓,心情超好的,當天除了老婆外,還有兩個大女生,如下圖。此時她們三個女人已經相約要去景觀台,所以只有我帶小羊小肯。

底下的圖都是離開101時照的。



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.我們已經在四樓 page one book store 看了很久的書,連要買的書也都選好了,小羊選了魔術道具,還有一本變很大的魔術書,而我幫小肯選了一本超厚哆啦A夢漫畫,這本來是推薦給小羊的。就在我打算帶他們出去結帳時.....

當時因為我放他們兩個在靠邊邊的椅子上看書,我自己則到處亂逛,反身去找他們時,小羊急著說爸爸,小肯說要上廁所.....結果我到處找不到小肯,也就是說,小羊跟小肯兩人各跑各的,我只好跟小羊說,我去找小肯.....我以為小羊會跟來,沒牽著他的手,結果.....

我找到了小肯,就去櫃台那邊,回頭仍然看不到小羊的蹤跡,說真的,我一直以為是小肯要上廁所,就跟櫃檯交待了聲,看到小孩子時,請他在櫃檯等我。就在我帶小肯上廁所的過程中,竟然遇到了老婆,就跟老婆講,趕緊去櫃檯找小羊。後來,我回到 page one 書店門口,有一個坐在樓梯的女生邊玩手機邊跟大聲說,你兒子好像被一個櫃檯阿姨帶去樓上上廁所了....

天啊,我就問櫃檯的小姐,小姐說,沒有,他自己上去的.....

這這.....這下子,老婆也急了,就反身去找小羊....

總之我只能等在書店門口,良久良久,我心裡的不安愈來愈重,又不想離開那邊,萬一小羊回來沒見到大人豈不是更慘!

就在我受不了想要有進一步動作時,老婆終於打電話回來說,找到小羊了!!!!天啊,我下次,再也不敢放他們各自跑了。真的,很恐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