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6

半根香蕉 banana

小羊最近很會吃,一口吃掉半根香蕉。

我屬猴,或許是這樣,從小我就愛吃香蕉,可是老婆偏偏不喜歡吃「軟」的食物,通常是不買香蕉的。話說回來,若有買的話,老婆會買巴蕉。前幾天(是因為我懶得當天寫)我剝了一根香蕉,想說兩個兒子的大便都像羊便便一樣,就拿去餵他們,小肯在忙不肯吃,我就先拿給小羊,小羊在忙,就一口咬下去......哇,一口咬掉一半。

說到這個,讓我想起另一件他們兩個的差異點,小羊常常在忙著玩的時候,最是好餵他食物的時候,他常常先吃了一口再看看到底是吃到什麼,我就是常常這樣騙他吃他不愛吃的食物。有時,他明明說吃飽了,我還拿著去試,有一次他就咀嚼著剛咬到的食物大叫,我明明已經說吃飽了。

至於小肯?剛好相反,常常在顧著玩的時候,拿東西給他吃他是先把頭一偏不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