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30

笑個不停 Laughing

其實剛剛在寫倆兄弟互抓之前,我原本早一、二天就想先寫這件事的,只是當時太懶也太累就沒動筆,既然寫了前一篇,就來寫寫這件事吧。

星期三晚上,我回到家已經很晚了,就見小肯一直笑一直笑,而小羊則三不五時表現出滑稽的動作出來。在我忙著放包包後正準備吃飯時,小羊告訴我說,「爸爸剛剛洗澡時......」,這是一段很長的故事,直到我講完他還沒說完,而小肯則一直到全家去睡覺時都還沒笑夠。後來老婆洗好澡出來,正準備說他們兩個洗澡吵架的事,我就說,小羊已經說了。

好了,不說廢話,就來說說整個故事吧。小羊跟小肯洗澡時又吵架了,小羊說「爸爸,你也知道,我最了解小肯了」,結果小羊就想到一件很久以前的事,他假裝「滑倒」,結果小肯轉泣為笑,因此他們就和好。剛好我回到家前不久他們洗好出來玩,小羊就一直在我前後跑來跑去的要講這個故事,他邊講邊或滑倒或撞牆,總之,小肯就一直笑一直笑。

什麼,這麼短?嗯,也夠長了,因為老婆洗好澡出來時小羊還沒說夠呢。星期四早上,我出門前通常會去看看小孩子,還發現小肯笑的很開心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