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26

房子工人很可憐 poor buildings worker

我常常跟小羊說長大後你應該會搬出去住這類的話,每次他都會說他不要搬出去。非常久之前,我曾經跟他談到結婚,生小孩,然後就會住不下,他說「爸爸,我想到一個辦法,我跟小肯只要娶一個老婆就好」。像這樣的理由小羊還舉個別的,總之,他為了不想跟爸爸媽媽分開住,確實也傷了腦筋。

前天我在跟小羊算年紀,我跟他說,爸爸好想要看到你生小孩,這樣爸爸就可以抱孫子了。他聽了之後就說,爸爸,我會趕快生小孩。然後啊,我就又笨笨的去提那個住不下的議題,老婆曾經好幾次叫我不要太早談不住一起的事,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會講。總之,小羊就想了一個理由說「爸爸,如果我們搬出去,那這邊就沒人住,那蓋房子的工人那麼辛苦蓋房子,他們很可憐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