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

忙碌的工人 hard worker

我只能說,我是真的很辛苦。

為了讓小羊小肯能認同那塊地方,我做了些東西,事實上,一個人也做不了多少事,加上前後也沒去幾次,但是,做事的背後需要付出的辛苦就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的,大家有機會看到的時候,就想想,那些木料、竹料、還有工具....都是我一個人在弄。當然,我這樣講也少講了一些事,大家看不到的地方,譬如草,能讓那麼大一塊地方,看起來沒有雜亂的枯樹枝,沒有亂生過高的雜草,這倒是多虧了老婆慢慢認同之後的投入。

好吧,廢話不多說,後來真的為了烤肉大會,我非常認真的找了更多木頭,因為竹子太難了。之後做了小房子、桌子、椅子,還把其中一個小房子拆兩半變矮一半後弄成兩張桌子。總之總之,辛苦也是值得的,希望當天我沒出差,也能有個好天氣。



沒有留言: